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弗朗西斯正式签约北京 年薪百万美元获保障性合同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30日02:43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田欣欣)昨日,北京首钢俱乐部与弗朗西斯终于完成签约,虽然俱乐部方面没有透露具体薪金,但据了解,年薪不会低于百万美元,“弗老大”得到的是一份保障性合同。“什么时候能够抵达北京现在还不好说,他还有一些事情需要处理。”俱乐部副总经理袁超说。

视频-弗朗西斯正式签约北京 姚明大哥开启新征程 媒体来源:东方宽频

  随着马布里即将签约佛山,两个NBA前全明星球员的对抗也将成为新赛季CBA的看点。“我从来没有想到会和弗朗西斯在中国成为对手,我也知道他在中国的名气很大,因为他和姚明在休斯敦火箭队打过球,我很高兴他能来到北京,我相信他会爱上这座城市,会爱上这里的一切,我也希望他会在北京取得成功,让我们在球场上见。”马布里说。

  与北京队一样,佛山队也把新赛季的外援瞄准NBA大牌,在没有得到艾弗森后,捡到了被山西弃用的马布里,“马布里这种级别的球员不需要试训,大家都对他非常了解。我们队非常年轻,需要一些高水平外援,比如马布里这样的,我们需要他把自己的临场经验、技战术水平甚至是职业素养教给年轻球员。”佛山俱乐部总经理徐建宾坦言,马布里此前还与球队进行了一次合练,但他称,“这只是一次训练,只是单纯的增加了解。”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弗朗西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