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曝弗老大29日晚与北京签约 御林军新季配顶级阵容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29日04:41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潘天舒)不出意外的话,弗朗西斯今晚就会在北京队的合同上签字,这位昔日的NBA全明星球员将正式出战CBA。 

  实际上,北京队与弗朗西斯在合同细节上早已达成一致,只不过前两天赶上美国的感恩节,接下来又是周末,弗朗西斯的工作团体因此放假,双方约定于本周一签约。北京队总经理袁超介绍说:“因为时差原因,周一的晚上,也就是美国时间周一的早上,我们双方就将签约。当然,这是在不出什么意外的情况下。” 

  至于弗朗西斯何时前往球队报到,袁超说:“这还不能确定,总之肯定是签约之后的事。弗朗西斯将带着妻子和孩子一起来中国。” 

  至此,北京队下赛季的名单已确定,亚洲外援是阿巴斯,两名美国外援是中锋莫里斯和后卫弗朗西斯,此外还有中华台北队主力后卫李学林。这套阵容堪称近几年来北京队最强的配置。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弗老大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