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29日季前赛战山东 弗朗西斯首亮相阿巴斯出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28日11:09  体坛网

  体坛网讯 随着新赛季CBA联赛的临近,各支球队的备战也是有条不紊的进行,但是山东男篮并未呆在济南的大本营里面进行安静的战术训练,而是忙着赶场拉练。黄金男篮高层也表示,多打热身赛有利有球队年轻队员的快速成长。

  11月27日晚,黄金男篮在滕州打了一场热身赛。28日晚,黄金男篮马上就要移师淄博,继续进行一场比赛。而在11月29日晚7:30,京鲁男篮争霸赛将在烟台体育馆举。据悉,29日的鲁京男篮争霸赛,两支球队都将派出主力参战,在黄金男篮的阵中,孙杰、李林、邹易霖三位小伙子都是烟台人。

  北京男篮方面,兰多夫·莫里斯、弗朗西斯和阿巴斯三位强力外援的也都表示确定出战,北京阵中,最引人关注的莫过于刚刚加盟、在中国享有极高人气的前NBA巨星史蒂夫·弗朗西斯,这位前火箭队员因为重感情、讲义气,被小巨人亲切地称为老大,姚明初入NBA的两年,弗朗西斯对小巨人照顾有加,两人用亲如兄弟来形容毫不为过。虽然现在的弗朗西斯竞技状态已大不如前,但其超强的个人能力和人气,还是会为新赛季CBA带来不少看点,据悉,这也将是是山东男篮赛季前的最好一场热身比赛。

  随着CBA联赛的临近,黄金男篮新赛季的备战工作怎么样?黄金男篮高层表示,球队新赛季的备战主要以赛代练,年轻队员的表现不错,进步不小,但不能捧,“新赛季,肯定是有机遇有挑战,尤其是各支球队都引进了有实力的外援,而我们球队提拔上了一大批年轻的小队员,所有说新赛季必须是锻炼的一个赛季,不能对成绩要求太高,毕竟各方面都需要慢慢提升。”(小河)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弗朗西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