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布朗真给力双星乐开花 老总:这赛季等着看好戏吧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20日13:45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11月19日,CBA季前赛潍坊赛区的比赛在潍坊学院体育馆拉开帷幕。首日第二场比赛中,青岛双星队轻松地以117:101战胜了缺少外援马布里压阵的山西中宇。首次代表双星队亮相赛场的美国后卫迪·布朗成为比赛最大亮点。他在不到两节的上场时间里面贡献了20分,并有3次助攻和3次抢断。“他绝对是双星队到目前为止最好的外援!”

  赛场上下都抢眼

  CBA季前赛完全按照常规赛规则进行,外援依照四节六人次的上场办法。双星首节派出了外援前锋查尔斯,迪·布朗的首秀时刻直到次节才到来。

  尽管自报身高有1.83米,可站在球场上,布朗还没小后卫李光高。“能行么?”所有人心中都打上了问号,可只用了不到五分钟的时间,这个小个子黑人就征服了现场所有人。上场第一次进攻,布朗就用一个花哨的胯下运球戏耍了山西队的后卫,并完成了一次漂亮的助攻。双星队的进攻在布朗的打理下变得有条不紊。布朗的“巅峰时刻”出现在本节中段,在陕西队将比分迫近时,布朗在三分弧顶接连命中两记三分,当对手开始对他进行包夹的时候,聪明的美国小后卫又用漂亮的助攻戏耍了对方。

  在不到两节的上场时间里,布朗砍下了20分,其中两分球3投3中,三分球5投3中,罚球5罚5中。还有3次抢断、3次助攻。如此全面的表现,难怪被人冠以“双星最佳外援”的称号。

  和队友打成一片

  比赛一结束,布朗便被热情的潍坊球迷团团围住。“等等,朋友们,我要先给他们签名。”看到过来采访的记者,布朗笑呵呵地说。

  “这是我来球队打的第一场球,情况非常好,比我想象的好很多。”说起自己来到中国后首场比赛的感受,布朗连用了好几个“very(非常)”来形容自己的感受。此前的长途飞行使得布朗的身体还没有完全恢复,可他的表现已经让球队上下感到满意。尽管他曾有过 NBA 经历,可布朗给人的感觉非常随和。来到双星一天的工夫就与队友打成了一片。坐在替补席上,他不时地逗起了年轻队员,轻松幽默的表现让大伙忍俊不已。“每次我到海外打球,都能认识很多有才华的年轻队员,双星队同样是这样。”

  说起马上就要开始的新赛季,布朗也给出了自己的规划:“我们如果能一直像今晚这样努力表现,我们会成为最好的队伍 !”

  布朗表现打动双星老总生锡顺——

  这赛季就等着看好戏吧

  双星队与陕西队比赛进行了快一节,双星俱乐部总经理生锡顺才急匆匆地赶到赛场。“刚从武汉赶回来,连饭都没吃。就为看迪·布朗的第一场比赛。他上场了没?”气还没喘匀,生锡顺便向记者打听起来。看得出,对于花重金聘请的外援,俱乐部非常看重。

  随着比赛的进行,布朗惊艳的表现看得生锡顺频频点头 。“这家伙绝对行,有篮子、有助攻、还能自己冲击篮下。”生锡顺说道。而坐在一边的王伟力也露出了笑容,“下面就是加紧磨合,让布朗更好地融入咱队伍。”除了布朗表现抢眼外,先前签下的外援查尔斯砍下了全场最高的30分和11个篮板,李根、孙晟玥 、蔡亮的得分也都上双。小伙子们的出色发挥也让生锡顺乐开了花。“咱队伍现在可谓兵强马壮,新赛季等着看好戏吧。” 文/图 特派记者 杜金城(本报潍坊11月19日电)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