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季前赛大鲨鱼75-84八一 缺三名主力输球情理之中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15日12:41  东方体育日报

  ■ 上海男篮

  本报记者冯笑南京江宁报道

  在南京江宁赛场迎来了季前赛首场比赛,上海大鲨鱼队依旧保持了提前1个小时抵达赛场的习惯。前一场广厦与南钢的比赛仍在进行,于是球队只好在隔壁的副馆热身,遇上随后赶来的对手八一队,上海队还大方地把自带的篮球借给对手,没想到这胜利也被人家顺手带走了。

  75比84落败,对于缺少3名主力的上海队来说,少输也算情理之中。毕竟在第三节还剩下1分钟时,上海队曾落后对手15分,末节的反击让最终的分差控制在两位数以内。不过无论场上情况如何,场边的老邓华德自始至终没有要过一次暂停,“通过换人来改变场上的局面而不是暂停,我希望借此让每一个队员都能针对场上情况的变化做出反应。”

  此次球队共有十名队员出战季前赛,而昨天他们逐一在比赛中亮相。“因为现阶段的任务是要让每一名球员都能有机会在场上发挥自己,而不是让某一个或几个人占用太多时间。”而余下的两场比赛,老邓华德仍旧会限制队员们的出场时间。

  经历了一个夏天,内外援的变化使得这支上海队正处于磨合的状态。与南钢、广厦以及八一同在一个赛区,今晚上海男篮将与老对手江苏南钢队进行第二场热身。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上海 男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