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鲍勃-维斯上任第一战赢开门红 山东3分险胜福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13日01:3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2日重庆铜梁消息 12日晚,山东男篮新帅鲍勃·维斯迎来上任之后的第一场比赛,虽然龚松林最后时刻的三分几乎打破维斯开门红的愿望,但依靠孙杰和艾伦最后时刻的发挥,山东以83:80锁定季前赛第一场比赛的胜利。

  铜梁赛区的比赛今晚进行了两场,之前浙江以94:88击败佛山,但是在第四节比赛还剩下5分08秒时,该队主力组织后卫曹飞拼抢中倒地时膝盖撞到地板上,整条腿麻木,只好下场治疗,情况不容乐观。随后进行的比赛成为维斯在山东的首演,他以睢冉、孙杰、李敬宇、怀特和吴轲出战,面对由奥布莱特和琼斯两名外援高中锋组成强力内线的福建,山东队的快速进攻收到了效果,上半时以38:33领先,第三节以60:53领先,第四节还剩下5分45秒时,孙杰三分命中,72:62,山东领先了10分。但是之后的比赛福建在吕晓明的带领下发动反击,1分04秒,奥布莱特打2+1成功,福建队追成77:79。14.2秒,孙杰罚中两球后,龚松林在9.2秒的外线三分再次把山东逼上悬崖,仅仅以81:80领先。关键时刻,艾伦抢断成功,之后孙杰再次获得罚球机会,罚中两球后,将比分定格在83:80。

  获得上任后首胜让维斯很高兴,赛后他首先对球员表示了感谢,“这是大家努力的结果,比赛过程中有经验,也有教训,最后时刻我们被对手追上了比分,但是我们大家没有气馁,拼下了比赛,这值得庆贺。明天我们会分析录像总经每个人的优点和缺点,准备第二天的比赛。”(康王河)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山东男篮 CBA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