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南钢抢发球员两月工资:合同没签 生活还是要过的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12日02:54  现代快报

  南钢发钱了!记者昨天获悉,南钢俱乐部为球员补发了9月和10月的工资。众所周知,南钢和球员上赛季的合同早在8月到期,而新赛季的合同还在谈判中,南钢球员已经两个月没有拿到工资了。不过新合同还没签,这两个月工资到底是按什么标准发的呢?

  “新合同还在讨论中,但球员们两个月没有拿钱了,生活还是要过的,我们也是考虑到球员的个人生活,才发了这笔钱,这是和球员们商量过的。”昨天,南钢俱乐部总经理王敏告诉记者,“由于新合同还没签,这次还是按照旧合同的标准发的两个月工资。”王敏表示,钱本来就是球员的,给球员发工资是应该的。而俱乐部也非常肯定地表示,球员们新合同的待遇肯定比上赛季高,等合同签好后,俱乐部还会按照新合同的标准,把这两个月工资的差额补给球员的。

  昨天,南钢队委会成员孟达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俱乐部早在10月份就找了几个老球员讨论过这件事,现在钱已经打到了卡里。“当时我们觉得还是等合同签了再发,但现在队里有球员确实急着用钱,所以大家也没有异议。既然钱都打进来了,就接受俱乐部的好意吧,毕竟他们也是为球员着想。”孟达表示,球员们能体会俱乐部的好意,但他们也表达了自己的担忧:“合同还没签,就拿了俱乐部的钱,感觉欠了他们的人情,我们最希望的还是赶紧把合同定下来。”

  另据最新消息,南钢外援戴维斯和莫伊索原本定于今天和球队会合,但由于两名外援有私人事务需要处理,将推迟来宁时间。“签证完全没有问题了,就等他们处理好私事来报道了,可能在16、17日到。”王敏说。

  见习记者 唐浩杰 快报记者 沈忱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南钢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