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吉林正式签下希腊联赛得分王 孙军期待东北虎崛起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09日10:40  新浪体育
戴维-杨资料照片戴维-杨资料照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9日,来自吉林男篮的消息称吉林已经正式和美国29岁的外援戴维-杨金星签约。这也是吉林队新赛季引进的第一位外援,此外吉林队还将和阿巴斯的哥哥进行签约。

  29岁的美国球员戴维-杨身高1.95米,体重80公斤,司职前锋。戴维-扬的2004年曾作为第41顺位的新秀被西雅图超音速队选中。之后,戴维·扬先后前往意大利、法国和希腊联赛淘金。2009-2010赛季效力于希腊Trikalla队时,戴维·扬单场最高45分,场均20.5分,是联赛的得分王。

  上赛季吉林队获得联赛第13名,新赛季,孙军将重回吉林队掌控大局,而王晗则将出任球队主教练。11月4日晚,无缘广州亚运会的于澍龙回到长春,俱乐部给他放假两天,让他好好好休整一下。目前,于澍龙已经参加全队的合练。19日至21日,吉林东北虎将移师西安,参加2010年CBA季前军西安赛区的比赛。同组的还有辽宁、北京和佛山3支球队。

  另外,此前曾报道过的内线球员肖恩·普鲁伊特能否前来试训,俱乐部也正在积极联系中。

  (牛仁)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吉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