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胡雪峰赴美参加教练培训班 江苏新季备战将受影响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04日15:23  现代快报

  CBA新赛季即将开打,江苏南钢将暂时失去核心球员胡雪峰。今天,胡雪峰将去美国参加教练员培训班,学习最先进的篮球训练、比赛理念,同行的还有江苏女篮主帅丁铁。  本次美国之行,是中国篮协与NBA合作的活动之一,为期两个星期,目的地是美国篮球的发源地——波士顿的普林斯顿。胡雪峰说:“我去是以学生的姿态,观摩学习先进俱乐部的运营以及训练和比赛。”

  胡雪峰暂时离去,对新赛季南钢的备战会不会有影响?昨天,南钢主帅徐强坦言:“影响肯定会有的,但去美国进修,不管是对他自己还是对俱乐部,都是有好处的。”

  见习记者 唐浩杰 快报记者 沈忱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胡雪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