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山东内线悍将永久转会福建 总经理:看中他的硬朗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0月27日09:3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7日消息,CBA新赛季还没开打,转会市场波澜不断。福建中华鲟刚刚与山东金狮签署了一份永久转会协议,已经在山东队效力6个赛季的大前锋郭磊加盟福建。

  郭磊已经于本月27日晚抵达晋江报到,而之前与福建签约4年的巴智超也已经在同日归队报到,两人将很快开始随队训练。

  早在两周前,山东金狮方面就传出消息,郭磊已经提出了转会申请,并透露他有可能加盟一支南方球队,那那个时候谁也不知道他会具体加盟哪支球队。现在,答案终于浮出了水面。福建队在这个休赛期已经多次出手引援,此次引进郭磊,也再次弥补了他们内线的实力。

  福建队的总经理许克谈到这笔引援时说:“我们之所以引进郭磊,就是看中了他球风硬朗,而且他的身高可以弥补我们队在这个位置上的缺陷。”

  身高2米的郭磊出生于1983年,体重100kg,司职大前锋。从2004-05赛季开始,巩晓彬将郭磊提拔到山东一队效力。2008-2009赛季,郭磊共出战48场,场均贡献职业生涯最高的9.6分3.5个篮板0.8次助攻,三分球命中率高达41.6%。上赛季,郭磊共出战16场,场均出战14.4分钟,能够贡献4.1分2.8个篮板。在山东队效力的六个赛季,郭磊一共出战164场,场均贡献6.2分3个篮板。(乳娃娃)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郭磊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