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邓华德公开为群殴事件道歉:我为球员做了坏榜样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0月15日16:2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0月15日电 中国篮协今日在北京召开新闻发布会,正式通报了对男篮群殴事件的处罚结果。主教练邓华德被罚款人民币五万元,外加停训、严重警告公开检查、通报批评、队内记大过处分。

  邓华德表示,此次事件后果严重,背离了体育精神、损害了中国男篮的荣誉,他“代表国家队向所有男篮的球迷们郑重道歉”。他同时道歉称,自己身为主帅应该揽起责任。他当时在场上“情绪过于激动,为球员做出了不好的表率”。

  在发布会的声明最后,邓华德承诺:中国男篮在任何情况下都会体现职业精神,反对任何形式的暴力。邓华德称自己不会逃避责任,今后会以更优秀的表现赢得球迷和对手的尊重。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