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青岛新赛季外援全是大鱼 NBA神秘球星三天后揭晓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0月10日11:54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上赛季效力新疆的查尔斯和约旦队长奥哈斯已确定加盟

  内援一下子来了仨,外援却还是没有动静。这让关心双星男篮的球迷有些心急,毕竟,外援对于球队的重要性是不言而喻的。“现在俱乐部基本已经锁定了三名外援,包括此前网上爆出的约旦队长奥哈斯,还有上赛季在新疆打球的查尔斯,以及一位有NBA经历的球员,目前也在洽谈中。”生锡顺说。

  约旦队长扎伊德·奥哈斯在此前结束的土耳其男篮世锦赛上有不错发挥,他也是双星队此前重点考查的亚洲外援人选之一,除了身材高大,内线技术扎实外,奥哈斯的中投也十分精准,如果能够加盟双星,将极大丰富双星队的内线进攻套路;查尔斯也是双星队最早联系的外援之一,几经周折,查尔斯距离签约双星也只有一步之遥。对于这名内线悍将,双星队窥视已久,“他已经在CBA证明过自己,上赛季结束后也有好几家CBA俱乐部联系他,我们能够签下查尔斯也是非常幸运的,估计11月初他就会来到青岛。”生锡顺表示。

  至于最后一名外援人选,也有可能是新赛季双星队中最为大牌的球员。因为据生锡顺透露,此人不仅有NBA 经历,还有可能是现役NBA球员,“现在必须保密,三天后会给大伙一个明确答复,但我估计签约的可能性非常大。”生锡顺口气中充满了期望。

  季前热身,双星连轴转

  本月将打三场友谊赛,下月初再赴韩国拉练

  新赛季CBA联赛将于今年12月开打,尽管还有两个月的时间,可对于年轻的双星队来说,留给他们提高的时间并不多,主帅王伟力也表示 ,要在赛季前多打比赛,“只有经过实战,队伍的缺点才能暴露出来,球队的实力才能真正得到提高。”

  尽管签下三名实力内援,可王伟力在展望未来赛季的时候依然谨慎低调,他表示 ,从纸面实力上分析,自己的球队依然不具备杀入前八的能力。“其他俱乐部的投入都非常大,特别是在外援上,很多NBA 球员都将来到中国淘金。就算比拼国内球员的实力,双星队也不占优势。”话锋一转,王伟力也道出了双星队在未来残酷争斗中胜出的关键。“双星队员的拼劲与作风是唯一可以和对手比拼的长处,这也是新赛季我们必须加强的。”

  本月13日,双星队将前往高密与山东男篮进行一场热身比赛,18日、20日两天将与加拿大全明星队在青岛进行两场热身赛。11月初有可能再次前往韩国拉练,并与韩国国家队进行热身比赛,而助理教练姜正秀目前也已经与队伍会合,“希望通过更多的热身比赛来提高队伍的实战能力,在新赛季有更好的发挥吧。”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