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NBA教练团指导江城篮球高手 称中国"选材"不科学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9月19日10:52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记者吕锐)17日,“统一鲜橙多2010校园篮球嘉年华”活动在武汉理工大学进行,湖北大学篮球队和华中农业大学篮球队应邀在此进行了一场友谊赛,科文斯、普度、布伦加等几位在NBA赫赫有名的专业指导教练,为参赛队员进行了现场指导,并与现场的江城球迷展开了互动。

  作为NBA现役巨星纳什、诺维斯基等人的训练师,布伦加认为,中国球员的训练都很刻苦,但训练几乎都是在篮球场上练习运球、配合、打比赛,很少抽出专门的时间去进行力量、体能等单项训练,这是不可取的。布伦加还指出,中国的职业球员以及CUBA等联赛球员,几乎都是大高个儿,这种“选材”的方法并不科学,因为有些小个子球员的速度、投篮、控球能力往往比大个子更好。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