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厦三战皆负令王非勃然大怒:罗智没按我要求做!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9月19日10:0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9日消息,在以52比76不敌日本浜松东三河凤凰队之后,浙江广厦控股猛狮队以3战3负的成绩结束了2010亚洲职业男篮挑战赛。海宁之旅的糟糕成绩,显然令主教练王非非常不满。赛后,他大发雷霆怒斥队员。

  走上发布会,王非一上来就把矛头指向了自己的队员。“这场比赛我们打得很糟糕,主要是第一节打得缺乏斗志,虽然赛前准备很充分,但球员在场上的拼劲非常不够!”在王非看来,输球并不是什么太要紧的事情,但球员在场上表现出来的消极态度是他绝对不能容忍的。

  谈到比赛的过程,王非表示:“虽然我们开局打得还不错,但第一节就被对手抢了7个前场篮板球,一下子就落后16分,这是非常不应该的。我们会认真总结这次比赛的得失,真正达到锻炼的目的。”回顾起本场比赛,王非难掩失望之情。

  除了第一场连续两次错过绝杀对手,后面两场比赛浙江广厦都是以超过20分的劣势惨败给对手,而对方又是亚洲的主要竞争对手韩国和日本的球队,这也不得不让王非大发雷霆。

  前两场比赛一直表现非常出色的罗智在这场比赛中甚至只打了10分钟就被王非替换下场,随后便没有获得出场机会。对于罗智遭到冷藏,王非直言不讳的指出:“罗智不能很好地帮助球队,他没有按照我的要求去做!”

  王非的大发雷霆也让他身边的球员被吓得够呛,本场比赛得到18分的张伟跟随王非出席了发布会,但他整个发布会中都低着头保持沉默,一言不发。甚至发布会过后记者提出对张伟进行采访,他也坚决的表示了拒绝。很显然,王非的大怒确实触动了这批年轻人。

  其实罗智打得不好,这并不是他的能力问题。在CBA联赛中,罗智的表现一直非常出色,是外线真正的杀手,并且曾经在CBA全明星赛中加冕三分王,还入选过国家二队。这个夏天,浙江广厦用金立鹏从浙江万马换来了罗智和邓力。刚刚和球队在一起训练了几个月的时间,罗智显然对新的体系还不太适应,他也应该获得更多的磨合时间,但主教练王非却对罗智没能很快融入体系非常不满。

  王非表示,接下来球队将通过训练和一系列热身赛,来备战即将到来的CBA新赛季。虽然目前球队的外援人选还没有最终确定,不过俱乐部正在积极联系波多黎各中锋拉莫斯,希望与他续签合同。相信经过这段时间的磨合,罗智和邓力会更好的融入浙江广厦的新体系。新赛季开始后,他们也将表现出更好的状态。(乳娃娃)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罗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