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国际篮球季嘉年华即将启动 金隅挑战ABA冠军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9月15日14:51  北京晚报

  本报讯 2010北京国际篮球季暨洲际俱乐部冠军赛,将于今秋落户京城。9月20日,北京国际篮球季嘉年华正式启动,9月23、24日将进行北京冠军杯群众篮球赛,十一期间将分别举行青少年国际训练营、快乐篮球嘉年华盛典和洲际俱乐部冠军赛。这些比赛均由国家体育总局篮球运动管理中心和北京市体育局主办。

  参加冠军赛的有澳大利亚篮球联赛三冠王——悉尼俱乐部,有ABA美国篮球联赛的冠军队肯塔基野牛队,有来自中国CBA联赛的新疆俱乐部队以及东道主北京金隅篮球俱乐部队。本届北京国际篮球季还将打造北京最大规模的篮球训练营,训练营成员通过面向社会、篮校、培训机构、校园等招募和推荐的方式,采取多点同时进行。最后他们将进入洲际冠军杯的比赛现场,作训练成果汇报表演和分组对抗,到时将有球星亲临指导。

  北京冠军杯群众篮球赛,邀请了北京历届各种规格比赛的冠军(或前三名)球队参加比赛,将有来自大学、中学、企事业单位的上百支球队参加,冠军球队还有机会成为洲际篮球俱乐部冠军赛的垫场赛。十一国庆黄金周,将连续数天在五棵松广场举办广场嘉年华活动,打造“北京国际篮球季”广场狂欢节,每天都有不同的主题。还有精彩的花式篮球表演、拉拉队表演、娱乐篮球、极限篮球体验,还有丰富的互动游戏以及神秘明星亲临演出,与观众零距离互动,让人们尽享篮球带来的乐趣。

  (李仁)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金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