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男篮国庆长假摆擂五棵松 闵鹿蕾率队挑战洲际杯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9月15日11:47  法制晚报

  本报讯(记者孙毅)十一长假期间,北京球迷将可以在五棵松篮球馆看到北京首钢男篮的比赛。

  昨天,记者了解到,“2010北京国际篮球季暨洲际俱乐部冠军赛”将在国庆期间亮相五棵松篮球馆。10月5日、6日两天,篮球季活动将迎来高潮——洲际俱乐部冠军赛。参赛队包括澳洲的悉尼国王队、ABA美国篮球联赛冠军肯塔基野牛队和新疆广汇、北京首钢金隅。

  上赛季第15名创历史最差战绩后,北京首钢男篮一直在卧薪尝胆。闵鹿蕾重新执教后,球队一直在努力。球队刚刚从昆明结束一个月的夏训回归,目前状态良好,洲际俱乐部冠军赛正好是对夏训的检验。

  本次篮球季活动还包括青少年训练营、冠军杯群众篮球赛等多项精彩内容。从9月14日到10月6日,五棵松篮球馆将是京城篮球迷的最佳选择。

  相关链接

  新政10月推出

  篮管中心竞赛管理部主任白喜林昨日称,篮管中心最早要在10月中上旬推出CBA政策。

  同时,他还对限制老将出场时间、第四节禁止使用双外援、上赛季后三名可找亚洲外援等网络流传的CBA新政进行辟谣。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北京男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