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锦赛颁奖预演中国获铜牌 记者感慨何时梦想成真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9月12日23:3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2日,在土耳其男篮世锦赛第五名的比赛之后,赛事组委会举行了颁奖仪式的预演。有趣的是在这次预演中,中国队被当作了本届世锦赛的铜牌获得者,由志愿者和工作人员扮成的中国男篮上台领取了铜牌。

  在阿根廷战胜西班牙的比赛之后,组委会组织现场的工作人员和志愿者进行了最后的颁奖仪式彩排。在彩排中,中国男篮扮演了第三名的角色,在主持人念道中国男篮获得第三名的时候,由志愿者和工作人员扮成的中国男篮上台领取了铜牌。中国男篮第一个被叫到名字的是易建联,随后是王仕鹏、苏伟。

  尽管这是一幕现场彩排,但是现场的中国记者依然十分感慨,来自《新京报》的资深记者田欣欣表示,“不知道这一幕,中国男篮什么时候可以等到。”而来自《篮球先锋报》王忆琼同样感慨说,“希望这一幕不是盗梦空间。”

  中国男篮在本届世锦赛上以1胜5负的成绩获得第16名,是中国男篮在世锦赛决赛圈中获得的最差战绩。

  (呼呼)

  

相关专题:2010年男篮世锦赛专题 |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