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男篮老将放假新兵操练 6将回归消息邓华德未证实

  本报综合报道 前天,在世锦赛上表现获普遍认可的中国男篮从土耳其借道上海飞回了北京。邓华德给队中的一些老队员放了假,比如刘炜就得以留在上海回家呆几天,王治郅也被允许回北京的家看看儿子,孙悦因为老家河北沧州比较近,也得到了回家休整的时间。不过年轻球员可没这么轻松,下周一开始,他们就将恢复训练。

  接下来,邓华德工作重点将是11月底的广州亚运会,有一些队员将重新回到队里。邓华德表示,“这些队员能否最终留下,还得看他们的表现,我们现在非常期待亚运会,球队会在17号左右集合,正式备战亚运会。”由于易建联将肯定缺席亚运会的比赛,加上中国男篮在本土作战的目标还是要夺冠,所以邓华德的压力不会小。

  外界也开始对中国男篮备战亚运会的名单议论纷纷,甚至有消息称,落选世锦赛12人名单的朱芳雨、唐正东、李晓旭、董瀚麟、张博、张庆鹏等球员将会在近期回归,加入备战亚运的大名单。但邓华德表示,传言并不可信。“哪些球员会加入,看他们的表现。”他说,“现在球队面临的新考验,就是在没有易建联的情况下,如何训练、如何比赛。”


相关专题:2010年男篮世锦赛专题 |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男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