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临行前男篮在土耳其畅游车海 孙悦见到篮球就开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9月10日11:14  体坛周报

  记者刘骁伊斯坦布尔报道

  “走吧悦子,出去逛逛,在屋里待着多没意思啊。”下午1点,李楠来叫孙悦。这是中国男篮在伊斯坦布尔的最后一天了,深夜,他们即将飞回中国。可是鏖战了近两个星期的队员们此时并不是很想欣赏伊斯坦布尔迷人的风光,更多的人想要休息。

  其实全队早就订好了要在这天下午,让队员们去领略一下土耳其的名胜古迹,可直到集合时间,也没几个人下来。在李楠的劝说下,孙悦打扮好自己,出现在大堂。

  黄色的T恤,米色短裤,头上戴着漂亮的棒球帽,在配上一副卡地亚的太阳镜,孙悦酷劲儿十足地跟着大伙上了车。在出去旅游的队伍当中,除了已经升任助教的李楠,孙悦是最大的明星。

  大巴车沿着伊斯坦布尔不太宽的街道行进着,孙悦慵懒地靠在座位上,看着窗外不同的建筑。从大教堂到博斯普鲁斯大桥,孙悦似乎兴致一直不是很高。在大桥下面跟大伙合影时,孙悦似乎来了点儿兴致,开始摆起POSE。

  旅程很短,因为要赶飞机,大家不得不简单的走马观花。当大家往回走的时候,在海边一个不起眼的地方发现了一个硕大的篮球模型,上面还有世锦赛的标志。这下孙悦来了兴致,一定要在篮球边上拍张照片。依偎着大大的篮球,孙悦笑得很开心,就像他自己说的:“篮球就是我的最爱。”


相关专题:2010年男篮世锦赛专题 |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男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