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朱芳雨回归国家队备战亚运会 李晓旭张庆鹏亦回归

  本报讯 (记者 黄一可) 最终世锦赛排名第16的中国男篮昨天取道上海回到北京。在易建联、郭艾伦等人需要暂时离开国家队的背景下,篮管中心副主任胡加时昨天透露,朱芳雨、李晓旭、张庆鹏等球员将重新归队,备战11月的广州亚运会。

  此前朱芳雨由于处于康复期,身体状态不适合大赛强度,因此错过了世锦赛。主教练邓华德此前也明确表示,朱芳雨状态回归的话,将随时回到国家队,毕竟作为中国队第一小前锋,他的能力毋庸置疑。曾多次入选国家队的李晓旭和张庆鹏则可以在亚运会期间,填补阿联等人缺阵造成的锋线及后卫线空缺。33岁的老将王治郅也表示他会参加亚运会。球队在休整两天之后,就将在本周日再次集结,正式开始备战11月的广州亚运会。


相关专题:2010年男篮世锦赛专题 |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朱芳雨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