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死神帕克无缘广东男篮 欧篮网曝料其已签约俄球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9月05日13:53  新浪体育
死神帕克无缘广东男篮欧篮网曝料其已签约俄球队

这是来自欧洲篮球网的消息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5日,据欧洲篮球网消息,俄罗斯联赛圣彼得堡斯巴达克队签下了上赛季广东外援斯马什-帕克,双方签订了一年的合同。这意味着,新赛季,广东男篮的后卫线上,缺少了一名绝对核心。

  这条消息来自于欧洲篮球网,在原文中谈到,圣彼得堡斯巴达克队补强了他们的后场,球队和29岁的帕克签订了一年的合同,在过去上赛季,帕克效力于广东华南虎。

  值得一提的是,帕克在过去的两个赛季为广东队效力,并且是广东连续两年夺冠的绝对功臣。在过去的两个赛季中,他场均17分5次助攻5个篮板,成为广东队控卫位置上不可或缺的球员。

  特别是在两个赛季的季后赛中,帕克总在关键时刻帮助广东队力挽狂澜,08-09赛季,季后赛他出场11次,场均贡献20.7分;09-10赛季季后赛场均21.7分,其中在和上海的半决赛第一场中,砍下40分8个篮板。

  帕克的离去,对于广东后卫线来说,是个沉重的打击。虽然广东队人才济济,不乏得分和防守悍将,但在全队的组织方面,却没有一人像帕克如此般沉稳。陈江华受伤病影响,状态大不如前,刘晓宇依然没能通过比赛成长为一名精神领袖。还有谁?

  还记得上个赛季半决赛和上海队的第三场比赛,当比赛进行到最后时刻双方战成94平,帕克虽然两罚不中但依靠自己敏捷的补篮,帮助广东绝杀对手。这样的表演还有很多,事实证明,如果没有帕克,广东队上赛季的夺冠道路,恐怕没有那么顺利。

  帕克属于非选秀型球员,职业生涯曾经效力在NBA过太阳、湖人和热火三支球队,之后在希腊的阿瑞斯球队效力过。在NBA的5个赛季中,职业生涯顶峰时期是在湖人队度过的,05-06赛季他场均11.5分6.2个篮板,3.7次助攻。

  帕克的离开,让广东不得不考虑在新的赛季,做出新的选择。  

  (FRANK)

  

相关专题:2010年男篮世锦赛专题 |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广东 帕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