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锦赛中国男篮小组赛大阅兵 进军目标伊斯坦布尔

  本报记者 陆毅

  土耳其当地时间8月27日晚9点15分,第16届世界男篮锦标赛将于土耳其最大的城市伊斯坦布尔开幕。ABCD四个小组总共24支球队将为冠军展开争夺,小组赛的比赛将于当地时间8月28日至9月2日进行,而淘汰赛的比赛将于9月2日至12日在伊斯坦布尔举行。

  中国男篮所在C组的比赛将被安排在土耳其首都安卡拉举行,同组的对手包括欧洲冠军希腊队、东道主土耳其队、欧洲劲旅俄罗斯队以及来自中北美洲的波多黎各队和来自非洲的科特迪瓦队。

  对于目前这支在热身赛中连战连败、被外界广为诟病的中国男篮来说,恐怕在小组赛中战胜两支球队,以小组第四的身份晋级16强、能去伊斯坦布尔打一场淘汰赛就算是相当不错的结果了。现在,就让我们来看看中国男篮究竟有多大可能进军伊斯坦布尔。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男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