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邓华德:输球不是问题 美国媒体未批评我们的后卫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8月17日08:30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黄靖宇

  昨晚,记者以邮件的方式联系到了远在美国的主教练邓华德。与波多黎各队的比赛结束后,主教练邓华德一直在开会,给球员做总结。

  不过,事务繁忙的他还是抽空回答了记者的问题,同时也回应了外界对这支球队的各种质疑。以下为邓华德的邮件内容:

  输球不是问题 我们变得更好

  ●我们输掉了四场热身赛,但我认为这不是什么问题,在我接任中国男篮主教练的工作后,我就告诉大家中国队现在处于一个转型期,中国男篮需要时间去完成这种转型。

  我也说过队员们会犯错误,但犯了错误后,他们会爬起来,为了胸前的国旗继续战斗。我的队员们已经在这么做了,我们正变得越来越好,我们在战斗,现在我们需要的仅仅是时间。

  一场比一场好 末节赢了美国

  ●虽然我们输掉了比赛,但我们一场比一场打得好。与美国队比赛的前两节,我的队员们打得很努力。

  第三节比赛我用五个年轻队员上去与美国球员较量,最终我们单节输给对方27分。不过第四节比赛,我们振作精神,赢得了这节的比赛。

  但不幸的是有些媒体只看到了最后的比分,他们没有看到整场比赛,不然他们会为中国队而自豪。

  作风获得认可 美媒没有批评

  ●我知道大家都在质疑中国队的后卫,特别是控球后卫,但我在美国并没有听到这样的批评或者议论。

  事实上,在美国,他们认为中国队是一支作风顽强的球队,他们认为这支队伍的比赛很有趣,并且值得一看。只有中国一些不太积极的评论在这么说(质疑)。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邓华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