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男篮47分惨败仅是概念 真实赛果应是四节1比3失利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8月15日08:0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5日,中国男篮在纽约麦迪逊花园球场迎战美国梦九队,面对强大的美国队,中国队以51比98输掉比赛,遭遇海外拉练三连败。

  47分的分差追平中国男篮二十年来热身赛中的最大输球分差,在2006年的欧洲拉练中尤纳斯带领的中国队也曾输给西班牙队47分。值得一提的是本场比赛科比-布莱恩特也来到现场观战。

  由于本场比赛只是一场热身赛,麦迪逊花园球场的现场并没有采用全场计分的形式,而是每节比赛结束之后都会把比分清零,然后重新计分。

  如果按照现场单节计分的方式来看,四节比赛的比分分别是:第一节,中国11-20美国;第二节中国15-27美国;第三节中国8-35美国;第四节中国17-16美国。

  在四节比赛当中,中国队在第一节和第二节都大比分落后,第三节更是遭遇了惨败,只有在第四节的时候中国队才险胜的1分,但不难看出,由于双方在第三节结束时的分差已经落后到了48分,美国队在第四节多少再给中国队留面子。因为如果按照单节的比分来计算的话,美国队是以3-1获胜,这样中国队看起来还不会比分挂零。

  赛后,当有记者问到戈登为何美国队前三节和第四节的表现有差距时,戈登表示:“其实我们本来打算每节比赛都要赢球的,但是我们前三节已经打得足够出色了,所以我们的战斗欲望丝毫没有任何问题。“

  不过比赛结束之后,雅虎体育和ESPN的报道都还是用了四节比赛的总比分,这样中国队以51-98输掉了比赛,双方的分差还是达到了47分。要知道,在前三节结束的时候,中国队就已经落后了48分了。第四节没有继续痛下杀手,美国队已经是在给中国队留面子了。(乳娃娃)


更多关于 男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