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波多黎各国手在NBL露惊讶:这比我想像中激烈很多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8月09日09:43  东莞时报

  柏宁总算迎来了合适的外援。昨日亮相的德文·格林,给已经六连败的卫冕冠军,注入了新的动力,外教斯科特直言:“因为格林,我们的战术丰富了很多。我们还是很有希望的。”

  格林是一名波多黎各国手,曾打过NCAA,效力过NBDL发展联盟的洛杉矶捍卫者队,2005-2006赛季,他为湖人打过27场常规赛。今年,他还代表马刺打过夏季联赛。作为一名锋线摇摆人,格林是一位比较全面的球员。

  与柏宁合练之后,教练给格林安排了一个全新的位置——大前锋,从昨天的比赛来看,格林对新的位置已经颇为适应。一开始,对方的“膏药式”防守让格林上半场的手感有些糟糕——16次出手机会进账8分。但下半场,格林开始亮出真本事,突破再突破,灵活的他不断撕破对方防线,并来了个大爆发,下半场他独得22分,帮助柏宁一度将比分追平。

  “NBL比赛比我想像中激烈很多。这是我打的第一场比赛,我已经对大家有一些了解了,接下来的比赛,怎么突破,怎么防守,怎么和大家配合,我会有更好的方法应对。”格林赛后表示接下来会与球队更好磨合,希望能帮助球队走得更远,“我知道这支球队上赛季是冠军,我很想帮球队拿冠军,我会尽我所能,为这个城市的球迷奉献精彩的比赛。”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NBL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