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男篮世锦赛谍报战启动 “情报员”对中国队有信心

  中国男篮找来情报员

  本报综合报道 邓华德在正式接手中国男篮不到24个小时就曾致电邀请NBA森林狼队球探皮特·费罗出任球队“情报员”。接下来的一段时间里,费罗将奔赴世界各地为中国队收集世锦赛对手的详尽资料。

  费罗透露自己在世锦赛前的行程:“8月4日我会前往塞浦路斯,在那里观看希腊、俄罗斯以及德国的比赛,这里头可有我们的两个对手。随后,我将飞往温哥华与球队会合,结束那里的比赛后我们将一同前往纽约进行热身赛。之后,球队前往塞尔维亚比赛,而我会去科隆,那里有我们另一个对手波多黎各队的比赛。最后我再和球队一块从塞尔维亚出发,前往土耳其。”

  在与中国队正式会合之前,费罗就看了很多男篮比赛的录像,他认为现在的这支球队相比之前更有专注力,防守也更加出色。费罗还拥有大量的球员、球队资料,以及他们几年之内连续不断的分析报告。

  费罗对于中国队的世锦赛之旅颇有信心:“我想大家都看到了,这确实是一支充满竞争力的球队。再有那么几个星期的准备,绝对值得期待。”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