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邓华德:中国男篮走在正确路上 一夜之间不会成现实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8月02日14:49  北京晚报

  在邓华德看来,从集训到现在,中国男篮正走在一条正确的道路上。

  从热身赛到斯杯赛,中国队已经打了9场比赛,6胜3负。在邓华德看来,从集训到现在,中国队一直在进步、提高。谈到斯杯赛,邓华德说:“我们打了4场强度很高的比赛,在防守和进攻方面我们都在解决一些问题,我们必须不断进步,必须让一些队员上场挣得经验,但是我相信我们是朝着正确的方向的。”

  邓华德十分了解外界的议论,他希望大家不要急于求成:“破紧逼的问题大家都希望一下子能够解决,快攻的问题大家也希望一下子就打好,这不可能,没有什么是一夜之间可以成为现实的。但是你们都看到了,伊朗紧逼我们整整6分钟,我们的失误是0次,这就是进步。当然这远远没有达到我们要求的水平,我们还不够优秀。”

  回到北京后,中国男篮将于8月7日出发正式开始国外的拉练。

  (本报柳州专电)

  记者 陈嘉堃

  

更多关于 男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