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邓家军计划开始欧美拉练 12人大名单逐渐浮出水面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8月02日08:50  新闻晨报

  在斯杯之后,中国男篮将在8月7日赶赴加拿大温哥华,开始美洲拉练,进行一系列的热身赛,为男篮世锦赛进行最后的备战,球队最终的12人名单也将浮出水面。

  8月初,中国男篮赶赴美洲开启新一轮的集训热身。此次集训包括5场热身赛和教学赛,对手包括了加拿大、美国等强队,而15日他们将和世锦赛的C组对手波多黎比赛一场。然后中国男篮将赶赴欧洲准备世锦赛,8月22日和23日,在贝尔格莱德同塞尔维亚队分别有一场热身赛和教学赛。

  邓华德上任以来,针对2010年土耳其男篮世锦赛,中国男篮已经参加了9场热身赛(慈善赛除外),对手分别有阿根廷、立陶宛、伊朗、澳大利亚和斯洛文尼亚,取得了6胜3负的成绩。

  

更多关于 邓家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