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强男篮12连胜领跑NBL积分榜 常规赛冠军只差一步

  本报讯 (记者 黄一可) 2010NBL第17轮昨天开战,四川金强男篮客场挑战沈阳东进,球队经过四节苦战,以87∶83艰难击败对手,豪取联赛12连胜,目前仍领跑NBL积分榜,离常规赛冠军只差一步之遥。

  本场比赛,金强队头号得分手米尔斯因伤缺席,这让球队的内线实力大减。困难时刻另一名外援威利站了出来,全场比赛他独取32分,帮助球队客场险胜。马超和孙天农也各自拿到19分和14分。已经从“黑马”蜕变成豪强的四川金强男篮,不仅在联赛中一路连胜,在球场之外,俱乐部的建设也走上了新台阶,并加入到一系列的慈善公益活动中。俱乐部不仅全程接待了在四川进行慈善活动的姚明一行,还向姚基金捐款50万元人民币。双方也开始了多方面的合作,姚明对目前四川金强在NBL联赛中的优异成绩赞赏不已。据悉,姚明旗下的上海男篮将与金强男篮结成合作伙伴关系,未来上海男篮将来四川与金强男篮进行热身赛。姚明甚至私下表示,他下次来四川会亲自对金强男篮的中锋进行技术指导,“有这样好的氛围和球迷,四川篮球一定会重新崛起。”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金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