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八一铁卫将伤停休养一赛季 三大高控卫扛起新赛季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7月30日10:0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30日,来自宁波本地媒体的报道称,八一铁卫王中光很有可能缺席10-11赛季的CBA联赛。王中光长期受困右腿软骨伤势,很有可能利用一个赛季的时间进行休养。

  八一控卫王中光在接受采访他表示:“下赛季可能缺席了。现在跑不动了,上赛季已经跑不了当年那么快了。”王中光介绍自己右脚的伤病情况:“软骨有毛病了,很麻烦,它不像是骨头,断了接起来还能长上。只能保守治疗,就是静养,三到四个月吧。手术其实也行,但是国内的技术水平达不到恢复要求。”

  除了右脚的老伤外,由于王中光的“右侧肋骨下部”长了东西,他前段时间刚刚在北京完成了切除手术。在整个夏天八一队的训练中,王中光都没有参加,目前八一队正在北京体育大学进行训练,王中光也没有出现在队伍中。

  实际上王中光的伤势一直在困扰着他的发挥,上赛季开始阶段他也因为伤病问题而一度无法出战,最终凭借意志力挺了下来。王中光自02-03赛季第一次征战CBA联赛,已经代表八一队打了八个赛季,上赛季王中光场均拿到8.6分外加3.4个助攻。08-09赛季八一客场101-94胜浙江队的比赛中,王中光拿到CBA生涯最高的24分。

  八一队早已经为王中光的缺阵留了后手,江苏队身高1米96的控卫韩硕已经确定新赛季将代表八一出战CBA联赛。对于向来喜欢用高后卫的阿的江而言,新赛季在控球后卫上他将拥有空前的高度。1米96的韩硕、1米97的张骋宇以及1米98的张博。

  (牛仁)

  

更多关于 王中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