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龚松林透露与福建谈判合同进程:我并没有漫天要价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7月28日09:2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7日消息,“我并没有漫天要价啊!现在和福建的谈判还在进行当中,关于合同的具体金额我和老板还在商量。”龚松林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龚松林合同谈判陷入僵局
龚松林合同谈判陷入僵局

  一天之前,有媒体曝出,福建队对于龚松林的要价很不满意,甚至俱乐部总经理许克站出来公开对龚松林的要价表示了不满,但龚松林自己却对这件事情感到有些不太理解。“现在谈判还在进行当中,关于合同的具体金额,大家还在商量当中,这个是很正常的事情,所以根本不存在什么漫天要价的问题,我不清楚这个说法是从哪来的。”在听到了外界的说法之后,龚松林显得有些一头雾水。  

  龚松林1981年生在福建晋江,是土生土长的福建人,能够在自己的家乡打球,这让龚松林一直感到非常开心,他并不希望因为合同的问题离开自己的家乡。“不管最后的结果怎么样,我想说一点,福建队仍然是我的第一选择。”龚松林说。

  对于目前的谈判现状,龚松林解释说:“我和俱乐部商谈的价格其实是现在CBA中球员的市场价,并不存在什么漫天要价的问题,而且现在一切都还在商谈当中,并没有到崩盘的地步,我也不清楚外界为什么会有这样的说法。”

  上赛季,福建队之所以取得了很大的进步,这和龚松林的出色发挥是分不开的。在上赛季代表福建中华鲟出战的33场比赛中,龚松林场均出战38.2分钟,可以贡献20.8分3.2个篮板2.8次助攻和1.6次抢断,他三分球场均出手7.9次,投中3.2球,命中率高达40.5%。在2009年2月25日CBA第40轮,福建中华鲟客场111-103击败浙江万马旋风的比赛中,龚松林投中了他本人职业生涯第600个三分球,成为CBA史上第十一位三分球命中数600俱乐部的成员。

  龚松林出色的表现也打动了主教练邓华德,邓帅也把他重新招入了国家集训队,这也充分展现了邓华德对他的肯定。(乳娃娃)

  

更多关于 龚松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