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纳什:我尊重姚明正因如此 用自己的方式帮助灾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7月24日22:16  新浪体育
纳什:我尊重姚明正因如此用自己的方式帮助灾区

姚明纳什之间关系不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4日消息,由姚基金发起了一场慈善赛,中国男篮95-101美国明星队。本场比赛同时也是年仅17岁的郭艾伦在国家队首秀,他的表现非常出色。赛后姚明、纳什、邓华德以及孙悦参加了赛后新闻发布会。

  姚明:在过去几天里,我说得很多关于感谢的话,想再次感谢这些球员,来自美国的、中国队的加拿大的,等等,我很感谢他们,放弃自己的休息时间,我想大家的努力包括对这次比赛的支持和报道,会帮助我们将这种慈善的理念传播出去,让更多的人加入我们。这一次我去四川的时候也将大家对这些孩子的关心,准确传达到孩子那里。再一次谢谢大家。

  纳什:对我而言,每一次来中国总是感到很荣幸,来到这个国度,体验不同的文化、和风情。这是我第三次来到这里,这个比赛也是很好的机会,让我们通过自己的方式去帮助那些有需要的孩子。也正因为如此我非常尊重姚明,不管是作为球员还是一个普通人。他为灾区的孩子所做的一切都让我十分尊敬。

  中国队主教练邓华德:就像我两天前所说,姚明为慈善事业投入的热情和所做的努力让我们很感动,我们能够出席这次比赛也很荣幸参与这项事业当中。

  国家队队员孙悦:这是我第二次参与这个比赛,感谢姚明给了我们这个机会,平时我们主要都在训练和比赛,没有太多的机会去从事慈善事业,这个比赛给了我们这个平台,真正去帮助和关系那些有需要的孩子,希望以后多一些这样的机会,我们会积极参与。

  (晨曦)

  

相关专题:姚明纳什慈善赛专题 |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郭艾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