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黄健翔登场恶搞姚明火箭队友 缩水版麦蒂充满喜感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7月24日15:4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4日,2010姚基金慈善之旅的高潮戏码慈善赛即将精彩上演,在比赛开始前姚明接受了新浪体育的专访,这次专访中意外的开场方式给了姚明一些惊喜,他没想到能跟昔日队友“麦蒂”在这里相遇。

黄健翔恶搞麦蒂登场
黄健翔恶搞麦蒂登场

  当姚明落座后不久,主持人的手机铃声打断了两人的谈话。“大姚现在有一个很让人惊喜的事情,你的一名火箭队的前队友正在外面等着你,”主持人放下手机后对姚明说,“我们去看看他是谁好不好?”这时两人身侧的大门被人推开了,而走进来的人竟然是——“麦蒂”。 视频-黄健翔搞笑登场逗乐姚明 缩水版麦蒂令人捧腹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Big man,Bring me a Champion(大个子带给我总冠军)”,看着这个身高不到1米80的“麦蒂”,姚明顿时大笑起来,身穿火箭队的1号球衣,脸上戴着麦蒂的面具,一个山寨版的麦蒂出现了姚明面前,这个略显滑稽的一幕甚至连扮演者自己都忍不住笑出了声。

  揭掉面具后大家终于看清了这个“麦蒂”的真面目,原来是著名的体育节目主持人黄健翔,在足球节目中扬名的他其实对篮球也有着不小的兴趣,而这一次他也将客串这次访谈主持人,现场跟姚明对话。

  (音乐的猫)

  

相关专题:姚明纳什慈善赛专题 |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姚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