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炜眉骨被打破见红缝6针 120火速赶往现场却扑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7月20日21:3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0日,在中国男篮同立陶宛队的第三场热身赛中,中国队开局不利,首节就落后17分,尽管之后全力追分,刘炜在第三节眉骨受伤离场,但无奈全队表现不佳,中国队最终68比79不敌立陶宛队。刘炜在离场之前只得到了1分。

刘炜受伤,邓华德面色凝重
刘炜受伤,邓华德面色凝重

  第三节比赛进行到中段,刘炜留在上线接到队友的传球直接空切篮下突破,对方的两个大个子冲了过来,刘炜并没有因此而畏惧,他死死抱住皮球向篮筐冲了过去。由于立陶宛队的防守球员狠狠冲了上来,刘炜被对方一肘打到了左眼眉骨附近,刘炜的眉骨上立刻被打出了一个口子,鲜血顺着眉骨流了下来。

  从现场的情况看,似乎伤口并不是太大,随后队医对刘炜的伤口进行了简单的处理,篮管中心主任张雄此时也亲自取来了一个冰袋为刘炜进行冰敷。刘炜拿着冰袋做到了第二排,仰着头开始进行冰敷。

  比赛又打了两分钟之后,似乎是感觉伤口有些严重,刘炜在张雄的带领之下离开了现场。此时第三节比赛还剩3分钟左右,中国队以43-56落后。有意思的是,刘炜和张雄刚刚离开不久,穿着制服的120急救人员就赶到了现场,这个时候他们才知道刘炜已经提前离开现场,前往医院了。

  赛后经过记者的了解,刘炜在前往医院之后伤口缝了六针,现在已无大碍。刘炜也通过新浪体育感谢球迷们对他的关心。

(乳娃娃)

  

更多关于 刘炜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