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塞勒进热火夏季联赛首发 上海宝贝有望联手三巨头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7月17日15:3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7日消息,78-58!在夏季联赛密尔沃基雄鹿和迈阿密热火的比赛中,虽然雄鹿最终输掉了比赛,但孙悦的表现却让人眼前一亮,他全场比赛出战了19分钟,拿下了7分3次助攻,另有4次失误。其中第一节出场5分钟的时间里就贡献了5分3次助攻!

  除了孙悦在这场比赛的表现令人眼前一亮,这场比赛中还出现了一个中国球迷熟悉的身影,这就是上赛季曾经在CBA联赛效力于上海队的外援大宝贝嘉里-塞勒,他作为热火的首发中锋出现在了场上全场比赛,塞勒在17分钟出场时间里3投2中,2罚2中,拿下了6分4个篮板。

  不算今天对阵雄鹿的这场比赛之外,塞勒已经在夏季联赛中打了7场比赛,他代表新泽西篮网出战的四场比赛,场均出战10.8分钟,可以得到3分2个篮板。在之前代表热火出战的三场比赛中,他场均出场15.7分钟拿下8.3分5个篮板。

  现年24岁的中锋嘉里-塞勒身高2.13米,体重127公斤,身材的优势使他在篮下具有相当的统治力。这位年轻的中锋在奥古斯塔州立大学崭露头角,并被认为是一个具备征战NBA潜质的年轻球员。

  上赛季,塞勒在上海队效力,他在38场比赛中31次作为首发中锋出战,在场均23分钟的时间内可以拿到14.1分和9.2个篮板球,并且拥有不可思议的76%的投篮命中率。尽管塞勒的体能状况并不算太好,但是作为一名内线球员,他在场上的时候,还是给对手施加了很大的压力。

  在上赛季结束的时候,就已经有几支NBA的球队向塞勒发出了邀请,上海俱乐部已经表示他们将尽力挽留塞勒,如果塞勒不能在NBA找到更好的机会,他们仍然希望塞勒能够重回上海。

  从目前的情况看,塞勒在夏季联赛中打得还算不错,而且已经在热火队获得了首发中锋的位置,这充分展现了热火队对他的重视程度。在签下了三巨头之后,热火已经没有薪金空间寻找更具实力的内线,塞勒对于他们来说其实是个不错的选择。如果塞勒最终能够留在热火,那么他也将有机会和勒布朗-詹姆斯、克里斯-波什和德维恩-韦德这三巨头共同联手冲击总冠军。(乳娃娃)

  

更多关于 塞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