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邓华德神奇一幕!360度转身躲避引发4000球迷惊叹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7月16日21:32  新浪健康
邓华德神奇一幕!360度转身躲避引发4000球迷惊叹

“邓跑跑”(左二)来咯

  北京时间7月16日,中国男篮在一场热身赛中迎战立陶宛,最终中国86-82胜立陶宛。大郅复出,并且在末节有精彩的表现,最后时刻依靠稳定的罚球奠定了胜局。刘炜得到21分。

  中国男篮转身最华丽的球员是谁?这个单干当然属于拥有华丽舞步的王治郅。但实际上,中国男篮还有一个人的转身更加华丽,甚至惊艳。这个人就是主帅邓华德,面对立陶宛队的比赛,这位40岁的胖主帅在情急之下上演闪电转身。

  第四节比赛结束前8分钟,王治郅在球场右侧底线横传球被对手抢断,立陶宛队员看着快要弹出边线的球飞身扑救,而他扑救的正前方则是中国队主帅邓华德的座位。在这个时候,神奇的一幕出现了,邓华德原地上演360度大转身,华丽地躲过了对手的扑球。

  全场4000名球迷看到这么精彩的一幕都发出了惊叹声,教练席上的郭士强更是笑得合不拢嘴。就连邓华德自己也露出了睿智的笑容,显然这一次,他让队员们见识自己灵活的身手。

  邓华德20岁左右开始出任篮球助教,随后开始当主教练,尽管没人知道他真实的篮球水平,但是这一次他秀出的邓式舞步还是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浪人)

  

更多关于 邓华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