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NBL第10轮-江苏稳坐第一 辽宁西洋30分狂胜黑龙江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7月08日15:2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7日,2010NBL联赛第10轮继续开战。卫冕冠军广东长安客场击败广州自由人;辽宁西洋主场狂胜黑龙江丰绅,134分的单场得分也创下NBL本赛季单场最高;杭州永通主场取胜沈阳东进;四川金强客场攻下黄埔工程机械;江苏同曦客场击败济源钢铁。

  此轮战罢,江苏同曦、四川金强和广东长安分列1至3位,杭州永通、广州自由人和沈阳东进分列4到6位,辽宁西洋、黄埔工程机械和黑龙江丰绅列7到9位,济源钢铁仅取得2胜,继续排名垫底。

  广东长安85-78客场击败广州自由人

  在7月6日的比赛中,凭借第三节的反击,卫冕冠军广东长安在客场以7分优势战胜广州自由人,报了首轮败北的仇。四节比分分别为:19-17,18-19,23-30,18-19(主队在前)。

  自由人开局慢热,但凭借一波6比0反超了比分。之后双方展开对攻战,主队19比17领先结束首节。次节两队展开拉锯战,半场结束时自由人仅领先1分。易边再战,卫冕冠军打快,连连得手,追回了比分。末节自由人全力反扑一直紧咬比分,但客队凭借稳健的防守笑到了最后。

  本场比赛,自由人3人得分上双,道森13分13篮板,邵天罡12分,于梁12分。广东长安5人得分上双,商磊全场最高23分,孙健和焦健各得15分,马岩崧13分,明戈10分15篮板。

  辽宁西洋主场134-104狂胜黑龙江丰绅

  外援戴尔斯和韩崇凯联手砍下67分,帮助辽宁西洋主场30分大胜黑龙江丰绅,而134分也是NBL本赛季球队单场最高分。四节比分分别为:31-30,33-18,31-27,39-29(主队在前)。

  首节两队就展开对攻战,辽宁西洋一直领先。但凭借内线的突破,黑龙江队在首节结束时将比分追到30比31。次节主队外援爱德华爆发,凭借一波10比0的小高潮,主队拉大分差。客队陷入得分荒,半场结束时落后达16分。下半场主队内突外投继续扩大着领先优势,客队外援奥利弗独木难支,最终黑龙江队客场大比分落败。本场比赛,辽宁西洋人得分上双,

  本场比赛,辽宁西洋队5人得分上双,,戴尔斯全场最高36分17篮板,爱德华23分4篮板9抢断,韩崇凯31分,马翌18分,尹天任12分。黑龙江丰绅队5人得分上双,奥利弗全队最高34分12篮板,张俊和24分,王楠12分,于刚12分,陈玺兆10分。

  杭州永通主场96-86击败沈阳东进

  外援发威,联手国内球员帮助杭州永通主场96比86击败沈阳东进,终结了自己的两连败,而沈阳东进遭遇三连败。四节比分分别为:28-29,23-19,28-22,17-16(主队在前)。

  在两队外援的带领下,两队首节展开了对攻战,比分交替上升,客队1分领先进入次节。杭州队加强防守和外围远投,客队一度陷入得分荒,半场结束时落后3分。下半场客队利用内线进攻追平比分,杭州队外援斯托林斯和鲍尔斯内突外投,帮助主队以9分优势进入末节。尽管客队发动凶狠反扑,但斯托林斯和张正旺携手帮助主队稳住局势。最终杭州队主场取胜。

  此役杭州永通4人得分上双,鲍尔斯全场最高26分16篮板,斯托林斯19分14篮板7助攻,张天宝16分,张正旺15分。沈阳东进4人得分上双,桑蒂全队最高18分,罗斯17分11篮板,张坤14分,陈晓东11分。

  黄埔工程机械主场79-93不敌四川金强

  凭借队员多点开花,四川金强客场击败黄埔工程机械,继续稳坐联赛第二位。四节比分分别为:19-20,16-22,19-31,22-23(主队在前)。

  首节凭借两名外援的内外配合,主队一度领先,但首节结束时被反超1分。次节主队加强三分远投,俞宁接连中的,但仍旧难以挡住四川队攻势,本节结束落后7分。易边再战,两队都是双外援。四川队内线突破接连得分,主队则主要依靠外援得分,继续被四川队压制。尽管末节主队掀起反扑,无奈失误过多,最终主场落败。

  本场比赛,黄埔工程机械3人得分上双,俞宁23分,泰勒23分14篮板,劳森11分;四川金强五人得分上双,巴利斯特17分7篮板9助攻,米姆斯12分9篮板,马超和孙天农各有14分,刘力铭10分。

  济源钢铁主场94-100不敌江苏同曦

  尽管外援塔格特砍下全场最高34分,但济源钢铁仍旧以6分之差惜败实力超群的江苏同曦。四节比分分别为:15-17,24-23,33-34,22-26(主队在前)。

  同曦打出一个 7比2的良好开局,此后一直反客为主压制主队。济钢队奋起直追,一直紧咬比分,其间刘帅扭伤脚被替换下场,主队2分落后结束首节。次节两队你来我往展开对攻战,外援塔格特篮下接连得分,主队半场仅落后一分。易边再战,主队在塔格特带领下继续发动猛攻,同曦内外开花一直微弱领先。关键的第四节,同曦加强防守,而主队则失误增多,最终主场惜败。

  此役济源钢铁4人得分上双,塔格特34分15篮板,乔伊纳18分,郭少华17分,张超11分。江苏同曦5人得分上双,戴维斯23分14篮板,约翰逊19分11篮板,冯欣和高明阳各得12分,马壮10分。

  (小安)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