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东德比上演惨烈一战 焦健15分助广东逆转自由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7月07日10:01  广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 黄越滔) 昨晚,NBL第10轮开战,广州自由人坐镇主场,迎战同城对手广东长安集团。两队在上半场的比分非常接近,但在第3节比赛时,广东长安集团队将比分反超,结果导致广州自由人最终以78比85落败。广东长安集团借此机会报了揭幕战输给自由人的“一箭之仇”。

  本场比赛,于梁和邵天罡分别为自由人贡献了12分,但和广东队多面开花相比则逊色不少,广东队的商磊“砍”下23分,焦健获得15分、马岩松得到11分。不过,在整个上半场,自由人还是占据优势的,第1节比赛结束时,自由人以19比17领先。到了第2节,广东队加强反击,商磊连拿4分,自由人及时调整战术,双方的比分始终咬得很紧。在半场结束时,自由人以37比36领先1分。

  遗憾的是,到了下半场,广东队的疯狂快攻迅速将比分反超。第3节结束时,自由人以60比66落后。随着自由人的邵天罡投入一个3分球,关键的第4节拉开战幕。可惜,在比赛还剩下6分钟的时候,广东队的孙健投入一个漂亮的3分球,而邵天罡领到进攻犯规,影响了全队的士气。随后自由人外援马克又在罚球时两罚全失,最终自由人以78比85分惜败给广东长安集团队。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焦健 NBL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