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NBL-四川金强强势三连胜 广州自由人爆冷负黑龙江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6月30日23:4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30日,2010NBL联赛第8轮开战。江苏同曦轻取杭州永通;辽宁西洋战胜黄埔工程机械;黑龙江丰绅主场爆冷击败广州自由人;四川金强主场取胜沈阳东进;广东长安力克济源钢铁。此轮战罢,江苏同曦继续领跑,四川金强和广东长安紧随其后,济源钢铁则排名垫底。

  江苏同曦主场103-77击败杭州永通

  凭借上半场奠定的优势,江苏同曦主场击败杭州永通,取得三连胜。四节比分分别为:31-26,33-15,20-24,19-12(主队在前)。

  尽管主队开局不利,但在房辉的带领下,同曦逐渐追上比分,并以5分优势领先进入第二节。次节杭州队陷入得分低潮,同曦内外开花扩大领先优势,半场结束时领先已达23分。易边再战,两队展开对攻战,尽管杭州队多次策动反扑,但同曦一直控制着比赛节奏,最终在主场大胜对手。

  本场比赛,江苏同曦5人得分上双,戴维斯20分17篮板6盖帽,约翰逊15分18篮板,房辉17分,倪庆庆15分,马壮11分。杭州永通仅两名外援得分上双,鲍尔斯22分9篮板,斯托林斯22分5篮板。

  辽宁西洋主场128-111战胜黄埔工程机械

  多点开花的辽宁西洋在主场128比111取胜黄埔工程机械,取得宝贵一胜。四节比分分别为:35-25,39-32,19-28,35-26(主队在前)。

  比赛开始主队进入状态较快,一直领先对手。黄埔队逐渐追上,但首节仍落后10分。次节两队展开对攻战,比分不断飙升,凭借外线优势主队继续领跑比赛。第三节主队得分荒,客队趁机迫近比分,一度只落后8分。末节才开始主队就送出一波11比2的小高潮,锁定了胜局。

  本场比赛,辽宁西洋队6人得分上双,韩崇凯全队最高31分7篮板,马翌24分,巴斯登22分,戴尔斯19分16篮板,王永亮14分,尹天任11分。黄埔工程机械4人得分上双,俞宁全场最高33分,泰勒29分13篮板,劳森15分,刘大鹏10分。

  黑龙江丰绅主场78-75爆冷胜广州自由人

  外援道森一人难敌黑龙江队群雄,排名第三的广州自由人客场3分之差爆冷不敌排名靠后的黑龙江丰绅。四节比分分别为:22-18,25-17,18-18,13-22(主队在前)。

  首节自由人变阵,主力中锋道森作壁上观,黑龙江队抓住机会7比2领先,客队迅速换上道森。双方展开对攻战,黑龙江队首节领先4分。次节黑龙江队王楠三分神准,同时内线加强了对自由人外援道森的防守,半场结束时领先12分。易边再战,两队展开拉锯战,黑龙江队继续领先。末节自由人发动凶狠反扑,单节追回9分,最后时刻更是采取犯规战术,但张俊和的两罚全中浇灭客队的反扑希望,最终黑龙江队主场险胜。

  此役黑龙江丰绅队4人得分上双,张俊和全队最高18,分王楠17分,于刚16分,奥利弗15分8篮板。广州自由人仅2人得分上双,外援道森全场最高29分24个篮板,布拉齐克12分。

  四川金强主场96-86取胜沈阳东进

  板凳队员的出色发挥,帮助四川金强主场96比86取胜沈阳东进,赢得三连胜的同事继续排名第二。四节比分分别为:22-13,20-21,30-19,24-33(主队在前)。

  首节四川队双外援遭到客队的高强度防守,大多数时候只能依靠国内球员得分。替换上场的孙天农和马超扛起得分重任,帮助主队以9分优势结束首节。次节两队展开对攻战,四川队不急不躁继续领跑比赛。易边再战,主队越战越勇,客队则陷入得分荒,第三节结束时已落后19分。末节四川队派上年轻队员练兵。最终,四川队10分优势战胜沈阳队。

  本场比赛,四川金强队3人得分上双,米姆斯大两双:21分21篮板,孙天农18分,马超17分,王春海8分。沈阳东进四人得分上双,外援罗斯21分9篮板,张坤18分,刘旭16分,陈晓东13分。

  广东长安主场96-75击败济源钢铁

  凭借焦健和商磊的出色发挥,卫冕冠军广东长安主场96比75轻松取胜副班长济源钢铁。四节比分分别为:26-21,16-10,28-23,26-21(主队在前)。

  主队打出一个13比2的开局,济钢队在外援塔格特带领下奋起直追,首节结束时将分差缩小到5分。次节两队命中率都不高,主队利用外线进攻打破僵局,并一直领先对手。下半场两队展开拉锯战,主队商磊爆发,带领主队接连得分,一直压制对手,并以24分优势进入末节。尽管比赛提早进入垃圾时间,济钢队仍旧没有放弃,但实力上的差距让他们最终21分落败。

  本场比赛,广东长安3人得分上双,焦健全队最高25分9篮板,商磊20分,孙健17分。济源钢铁仅2人得分上双,外援塔格特全场最高33分22篮板,李帅10分。

  (小安)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NBL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