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宝岛野兽转战香港超级联赛 超高人气红遍两岸三地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6月25日11:3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据东方日报报道,虽然本地甲一篮球联赛总决赛才刚开始,但“Big4”球队已为下月举行的超级联赛招兵买马!其中力争“四冠王”的南华已落实得到台湾SBL劲旅台啤借出镇山之宝、红遍两岸篮坛的“野兽”林志杰,以及効力CBA福建鲟兴的主力杨庚霖来投,各位“红军”球迷有眼福了!

  由于超联复行外援制度,所以参战的南华、永伦、福建及飞鹰都密锣紧鼓张罗球星助阵!继早前福建领队黄伟鸿表示有意斟介前NBA巫师球星、佐敦前队友韦尼后,南华班主洪游奕昨亦透露其“扩军”情况:“南华与SBL球会台啤,以及CBA的鲟兴关系友好,所以今次打超联都向他们借兵。我本人很欣赏林志杰这名斗心极强的球员,而他在香港亦相当受欢迎。”

  鲟兴杨庚霖亦助拳

  现今中华台北篮坛得分力最劲球员之一的林志杰,以准绳三分及突破能力强见称,曾在04、05年两夺“得分王”,而他的最大成就当然是在07、08年协助台啤称霸SBL,个人更两度当选MVP。去年“野兽”转战CBA联赛,为浙江广厦猛狮队上阵,成为首位効力CBA的SBL球星,加上今次为南华征战,林志杰可望红爆两岸三地!

  另外,身高2米08的杨庚霖亦非泛泛之辈,今届为福建鲟兴上阵31场,平均每仗攻入9.1分,22岁的他相当有活力!香港超级篮球联赛将于7月19至21及23日假修顿室内场举行。

  林志杰Profile

  绰号:野兽

  年龄:28岁

  身高:1米92

  体重:92公斤

  现効力球队:台湾啤酒篮球队

  曾効力球队:浙江广厦猛狮队

  威水史

  04、05年SBL得分王

  07年SBL冠军、年度MVP、总冠军赛MVP

  08年SBL冠军、总冠军赛MVP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林志杰 SBL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