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莞俱乐部未批准孙军重回吉林 吉林换帅陷入僵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6月05日09:59  东莞日报

  最近,关于新世纪马可波罗队新赛季的人员变动外界传闻甚多。昨天记者向新世纪俱乐部高层证实,关于孙军下赛季回吉林队一事俱乐部尚未批准。宋康明转会新疆已确定,本月10日前往乌鲁木齐试训,双方签订的是“3+2合同”,即在三年合同结束后,再根据实际情况决定是否续约两年。考虑到以后与新疆广汇俱乐部在后备力量培养上的合作,此次转会费用是零。

  孙军回吉林

  俱乐部尚未批准

  自从关于孙军重回吉林的消息见诸报端后,关于他的去向就说法不一。而且此时媒体还传出吉林俱乐部总经理张爱军辞职,主教练郜树敏携队中主力钟诚、张朝龙去了山西队的说法。这些江湖传言很自然地被联系在一起,这便有了外界的“虎王回巢,引发吉林地震”等说法。

  记者向新世纪俱乐部高层证实孙军接下来的去向,该高层向记者独家透露,关于孙军重回吉林的事情,目前俱乐部尚未批准,孙军现在仍在新世纪俱乐部工作。

  记者联系到孙军,他本人的确仍在新世纪俱乐部工作,关于接下来的去向他的说法与该高层一致。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孙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