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华台北男篮公布24人名单 五球星入选陈信安缺席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6月02日11:3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日,中华台北篮协公布了备战11月底广州亚运会的24人男篮大名单,这份大名单以09年男篮亚锦赛的阵容为班底,但是有“宝岛”飞人之称的陈信安则因伤没有入选。

  中华台北队的五大当家球星林志杰、曾文鼎、李学林、田垒、吴岱豪都进入了此次大名单。在09年的男篮亚锦赛上,中华台北队获得了第五名的成绩,本次中华台北队也集中了最强阵容,想要在亚运会上冲击一块奖牌。

  由于膝伤问题,陈信安依然没有入选本次大名单,在2006年的多哈亚运会上,陈信安曾代表中华台北队出战,帮助球队获得第八名的成绩。这支中华台北队将在6月下旬开始第一阶段的集训,随后将备战七月份的第32届琼斯杯比赛。

  附:中华台北队24人名单

  曾文鼎、李学林、吕政儒、吴奉晟、田垒、张智峰、苏翔翊、林宜辉、罗钰群、陈子威、陈世念、林志杰、何守正、吴岱豪、杨敬敏、哈孝远、毛加恩、简嘉宏、洪志善、陈世杰、郑人维、陈靖寰、陈顺详、周柏臣

  (呼呼)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男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