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篮球小将颇具文艺天赋 校内春晚自编舞蹈获奖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6月02日09:07  东方体育日报

  张雷的性格受母亲影响很大。“我妈妈是一名幼儿园老师。小时候,我学钢琴、学画画都是她教的。”张雷说弹一首简单的《致爱丽丝》不在话下。倒是三年没拿画笔了,这画画的技艺显然是生疏了不少。

  学画、学琴,耐心的张雷都能坐得住。可自从打了球,他反倒改变了性格,就连iPhone里的歌都是节奏强烈的舞曲偏多。“我现在最喜欢。跳舞,主要是街舞。Poping、breaking都在学。”没有时间接受专业训练,张雷一般都是跟着网络上的舞蹈视频自学,倒是学得有模有样。

  前年,体院校内春节联欢晚会,要求每一支球队都出一个节目。张雷和青年队的另一名小队员一块排了个舞蹈,“音乐用的是MJ的,我自己编了一个下午,我们俩练了两三天。也没准备什么特别的服装,穿得差不多,就上去跳了!”

  没想到这段仓促准备的舞蹈竟然得了个二等奖,奖金是200块,“是两个人加在一起200,后来我们俩就对半分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