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邓家军边裁员边补充新力量 U17国青队长终打动洋帅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6月01日09:52  篮球报

  邓家军一方面正在大刀阔斧地进行裁员工作,另一方面也在不断补充新鲜力量。邓家军在增补了NCAA中锋张兆旭之后,近日又决定将U17国青队队长郭艾伦在世青赛结束之后上调到国家队。

  据了解,邓华德是在上周三观看了U17国家男篮的训练之后,相中了未满17岁的郭艾伦。“邓华德的确对郭艾伦比较感兴趣,在刚开始选队员的时候就已经有人向邓华德介绍过他,他也通过各种渠道了解过。而且邓华德在周三现场观看U17训练后,对郭艾伦就感兴趣了,的确有意将在U17的比赛结束后想将郭艾伦调入。”男篮领队张雄表示。

  目前,郭艾伦正在范斌带领的U17国家男篮中训练,以备战7月上旬在德国举行的世青赛。因此,郭艾伦如果要加入中国男篮集训名单也将在1个多月后。而且郭艾伦能否最终穿上中国男篮的训练服还要看郭艾伦在世青赛上的表现。在去年的U16亚青赛中,郭艾伦场均得分超过20分,帮助中国队取得冠军。另外,郭艾伦还是中国男篮中方教练组组长郭士强的侄子,因此郭艾伦在世青赛结束后加入到邓家军看来问题不是很大。但是张雄表示,这一切还要邓华德自己来决定。

  不过对于男篮主帅邓华德相中自己的侄子郭艾伦,郭士强表现得很低调,近日在接受采访时,郭士强只是表示:“希望你们不要吹捧他,他需要加强的还很多。到目前为止,他连CBA联赛还没打过呢,在联赛站住脚再说吧。”(魏政军)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中国男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