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CUBA传奇大前锋悲情告别 华侨大学12号终成为传奇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31日19:14  CUBA官网
CUBA传奇大前锋悲情告别华侨大学12号终成为传奇

于祥告别CUBA赛场

  5月31日下午,第十二届CUBA中国大学生篮球联赛华侨大学与太原理工大学半决赛第二回合的比赛在厦门嘉庚体育馆打响,经过将近两个小时的较量,华侨大学最终以90:96主场惜败对手,无缘决赛。此场比赛同时也是华侨大学6届元老12号于祥的告别演出。赛后,主办方特为于祥举行了在华侨大学篮球队的退役仪式,大篮协执行主席张宁飞为于祥赠送了一件印有“华侨大学”和“12号”的珍藏球衣,此球衣蕴藏了于祥在华侨大学的学习、生活和CUBA赛场的征战史。

  此场比赛,于祥拿下23分、14个篮板的两双成绩,并送给对手4个盖帽,但最后一节还剩1分多钟因5次犯规而离场。作为CUBA史上最优秀的大前锋于祥的告别不算完美,但他仍不遗憾。赛后接受记者采访时,于祥对自己的谢幕战评价为“一般”,他深情地感谢华大球迷们一直以来的支持。虽然本届CUBA于祥没能带走冠军,但他以总分1020分排在CUBA得分榜的第三位。对于华大的年轻力量,于祥更是给予了高度的肯定,他相信华大男篮的未来,相信明年的华大会更好。

  比赛虽然输了,但作为队里的精神领袖,于祥以鼓励的口吻安慰着身边的年轻队员,尽量满足球迷合影留念及签名的要求,给很多在场球迷留下了永远阳光、自信的形象。

  (CUBA新闻中心特约校园记者 井鹤)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于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