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曝杜锋爱妻已怀孕六个月 广东锋雨组合皆变身奶爸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30日18:15  新浪体育
曝杜锋爱妻已怀孕六个月广东锋雨组合皆变身奶爸

杜锋与爱妻马晨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30日,朱芳雨已经在09年底变身成为了奶爸,而现在他的队友杜锋也成为了准爸爸,据悉杜锋的太太马晨菲已经怀孕六个多月了,再过几个月他也将尝到初为人父的喜悦。

  最近半年中国篮坛上关于当父亲的喜讯一个接着一个,09年12月15日朱芳雨喜得爱子,随后他用联赛的总冠军来作为给老婆和儿子的礼物;半年之后在2010年5月22日,姚明的太太叶莉于休斯敦当地医院顺利产下一女婴;而现在杜锋的太太也传出了怀孕的喜讯,用不了多久他也将尝到做爸爸的喜悦了。

  杜锋和太太马晨菲于2009年5月完婚,双方都是回族,而且也都是运动员出身。杜锋是广东宏远的核心球员,而马晨菲此前也曾是国家游泳队队员,曾打破过四项全国游泳青年记录,不过在2006年因断脚部韧带而退役。两人因为一次电视采访而相识,随后逐渐相互了解并最终走进了婚姻的殿堂,现在他们也拥有了自己爱情的结晶。

  (黑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杜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