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姚明脚伤恢复又有新进展 队医:他可以正常地跑步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30日10:57  天津网-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 张正阳】据《休斯敦纪事报》报道,“小巨人”姚明于当地时间周四对受伤的左脚进行了一次全面检查,结果显示他的伤病恢复状况良好,并可以参加更多的跑步,甚至是回到球场上训练,这对他重返赛场,并在今后的赛事中重返巅峰意义重大。

  “我们检查了他最近的骨部扫描结果,结果证实姚的康复状况非常乐观,一切都在按照预期情况进行。”火箭首席队医凯西·琼斯透露道,“他目前的状况与之前制定的恢复计划完全同步。”

  “他现在可以将体能方面的训练提升一个级别,比如他已经可以正常地进行跑步。他之前一直在进行一些受限制的有球训练,现在他可以不再受那么多限制了。我们对他的伤势恢复情况感到满意,在训练强度加大之后,我们还会继续时刻关注他的身体出现什么反应,并依据队医制定的计划逐渐提升训练强度,以帮助姚尽快达到比赛要求。”

  之前的力量训练,姚明一直都是在一台控制重力的跑步机上进行的,在检查结束之后,姚明将逐步增加重力级别,以观察伤腿的反应,此外“小巨人”还参加了小运动量的投篮练习。姚明曾7次入选全明星,他自从2009年5月8日和湖人的西部半决赛第3场受伤后便一直高挂免战牌,不过这次复查带来的喜讯让人们坚信,“小巨人”定能摆脱应力性骨折带来的困扰。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姚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