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男篮再裁员五人离队 篮管中心解释为何上调郭艾伦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30日10:52  天津网-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 李蓓】中国男篮的第二次裁员昨天如期而至,结果杨鸣、韩硕、韩德君、徐国翀以及张松涛成了第二批提前回家的人。主教练邓华德表示前三人被裁是技术上需要提高,而后两人则是为年轻人让路。中国男篮的此次人员调整不仅包括裁员,邓华德还表示他相中了U17国青队队长郭艾伦,世青赛之后他将会上调国家队。

  对于郭艾伦的中途杀出,篮管中心副主任胡加时介绍说,邓华德在上周特地到国青队观看了郭艾伦的训练,对他赞赏有加,当时就表示希望郭艾伦能到国家队来训练。目前郭艾伦正在跟随U17国青队集训,备战7月份的U17男篮世锦赛。郭艾伦是辽宁青年队球员,并且是男篮中方教练组组长郭士强的亲侄子,在去年的U16亚青赛中,郭艾伦场均拿到20+,帮助中国队获得冠军,是球队的头号得分手。

  两次裁员之后,算上肯定无法出战的姚明以及刚刚被邓华德相中的郭艾伦,原本30人大名单变成了21人,尚未归队的有易建联、朱芳雨、王仕鹏和郭艾伦,邓华德表示他将会带着这剩余的17个人去宁波:“这周六和周日国家队休息,从下周一开始进行全场五人对抗。”在6月22日裁员的时候,21人将一次性再缩水6人,邓华德将带着15个人完成男篮剩下的全部备战,并且在土耳其世锦赛前一周确定最终的12人名单。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男篮 郭艾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