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边强刘书楠走进校园玩篮球 耐心传授学生基本技术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28日06:29  沈阳晚报

  昨天,和平一校举行了庆六一“阳光体育”伴我成长体育活动月启动仪式,辽宁盼盼队队员边强、刘书楠参加了该仪式。

  启动仪式上,和平一校校长助理杨晓峰表示,“和平一校希望学生在体育运动中领略体育的魅力,感受健康和快乐,我们希望这次活动是送给孩子们最好的六一礼物,祝他们健康快乐。”

  仪式结束后,边强、刘书楠与和平一校的小学生们打起了篮球,期间,两人还耐心地教小学生们一些运球、突破等基本的技术。“以前是在电视上看到两位大哥哥,今天他俩还教会了我怎样突破,我太激动了。”和平一校学生陈一凡说。

  边强和刘书楠纷纷表示:“参加这样的活动十分高兴,我们希望每个孩子都能走向操场,积极参加体育锻炼,提高身体素质。”

  实习生 宗伟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边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