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山东欠薪门进展 俱乐部强硬表态只是晚发了一个月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18日04:53  舜网-济南时报

  时报5月17日讯 (记者李夫杰)今天国内多家媒体报道了这样一个令黄金男篮难堪的消息:俱乐部拖欠球员的工资已达三个月!对此,山东黄金篮球俱乐部进行了辟谣:俱乐部没有拖欠那么长时间,只是晚发了一个月,而且马上就补。

  据悉,黄金男篮球员的收入分基本工资和赢球奖两部分。由于现在处于休赛期,因此球员目前的主要收入就是基本工资。据相关媒体报道,最近黄金男篮进入了一种莫名其妙的恐慌时期,不仅部分老队员朝不保夕,俱乐部方面的表态也让大家摸不着头脑:“现在别跟我讲钱,俗。”对此,山东黄金篮球俱乐部总经理叶鹏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相关报道不属实,俱乐部只是晚发了球员一个月的工资。

  不管是晚发一个月工资还是欠薪三个月,这在黄金集团接手山东男篮以来的历史上都是少有的,这也反映了球队目前处境的尴尬。据相关人士分析,自从黄金男篮无缘2009-2010赛季CBA季后赛、巩晓彬主动辞职后,对于球队今后该如何发展和俱乐部今后该如何运作的问题,无论是山东黄金集团还是省体育局,高层人士至今没有一人公开表态。黄金男篮目前暂时由鞠维松出任代理主教练,他是否会被扶正至今没有官方说法。另外,外界盛传俱乐部将对球队进行大换血,球员多少有些人心不稳。上周末,黄金男篮先后在滕州和临沂与来访的立陶宛阿特雷德斯队进行了两场热身赛,结果以年轻队员出战的主队两场比赛全负。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山东男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